现在只看不产出了。有很严重的cp洁癖,不踩我底线基本好相处,但性情比较淡漠。深陷双黑太中坑,太中超级洁癖党不拆不逆,中太只能接受清水但不常看更不写。现主要写双黑太中only和魔卡里的艾知,偶尔会加一点新双黑和梶与进去太中文。he主义者基本上是走甜文或者温馨文路线,偶尔可能会小虐怡情但绝不发刀发屎绝不be。

【主艾知】细水流长 1

*柊泽艾利欧×大道寺知世
*有原创人物,且前期的戏份会很多,后期就专注于助攻和吃狗粮。不会跟任何角色是情敌关系
*此文较为慢热,特别是前期走主线情节时cp向的接触不会太多,是从还没有对对方产生恋爱情感开始写起
*ooc注意,有私设,文笔渣流水账
*走甜文温馨文的路线,所以一般来说不会怎么虐,绝对的HE。暂定为20或25章以内完结
*明天和后天还会各更一章,之后就不定期更新
*本章节艾利欧还没有出现_(:з」∠)_

chapter.1
夜幕星河,不远处历史悠久的古钟已指向半夜十二点,高高挂在夜空的月亮前出现了三道黑影。
黑袍随风飘扬发出飒飒的声响,中间那人低头望着一览无余的友枝町,呢喃道「欸~这里就是友枝町啊……」
左边那人微微蹙起了眉头「果然和理事长说的一样。」
「樱花都没开呢……」右边的人接上左边人的话,略苦恼的抬手撑住左边脸颊。
中间那人掀开黑袍帽子露出一张稚嫩的脸庞,看上去也就中学生的年纪,身高也比旁边那两个人要矮上一截,春天的微风吹起了她深紫色的长发,同样深紫色的眼眸里流转着深邃的光芒,一点不都符合她的这个年龄。
「总而言之先入住到理事长准备的房子里吧,明天还要入学呢。」
「说的也是呢。」旁边两人同时掀开黑袍帽子露出相似的脸庞,抬起手温柔的揉了揉中间女孩的头发。
三人口中的理事长为她们准备的房子是一栋有三层的欧式洋房,还附带小花园。
年纪最小的女孩看着眼前的洋房抽了抽嘴角,「只有三个人外加两只猫住有必要准备这么大的房子吗?」
「感觉以后可能不止这个人数……」旁边的两人叹了口气,无奈扶额。
「总之先进去吧,已经很晚了整理就明天再弄,现在先去休息吧,明天还要早起呢。」
「嗯。」

翌日,友枝中学一年级的某个班级里,听闻了今天会有转学生来的同学们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其中名为木之本樱、大道寺知世和三原千春的少女们也围在了一起讨论着转学生是个什么样的孩子。
「不过才开学第二天就来了个转学生也是挺奇怪的呢……而且」知世缓缓转过头去望向窗外光秃秃的樱花树,略担忧的继续说道「为什么樱花还没有盛开呢?」
闻言,小樱和千春也有点担忧的顺着知世的视线看向窗外的樱花树。
按往常来说,友枝町的樱花树应该早已满开,然而今年却还没有盛开的趋势,仍然一片光秃秃,新闻里也说了只有友枝町的樱花树还未盛开,这究竟是为什么?
李君和柊泽君回到这里来时样子也好像有点奇怪,难道说又有什么奇怪的事发生吗?
知世眼眸中的担忧越发加重了。
就在这时上课的铃声响了,打断了知世的思绪,看了一眼小樱天真无邪的脸庞,她无声的呼出一口气。
李君和柊泽君也在呢,一定不会有事的。
这么想着的知世终于露出了以往的温柔笑颜,让一旁偷偷观察着的千春总算是松了口气,走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
正好班主任带着一位紫发少女走进了教室,放下手上的东西,两手撑在了讲台上,「我想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今天我们班来了位转学生。来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最后那句转头对着紫发少女说道。
紫发少女点了点头,绽开一抹灿烂的笑容说道「初次见面,我的名字叫星川晴羽,请多多指教。」
顿时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还夹杂了一些窃窃私语。
晴羽姣好的面容和灿烂的不夹杂一丝虚伪的笑容使她在同学们的心目中留下了好的印象。
「那么星川同学,你的位置就在大道寺同学后面的那个空位。」
「我知道了,老师。」晴羽迈开修长的腿,嘴角一直都微微上扬着,但知世发现有一瞬间她的笑容消失了,就在她看了一眼窗外的樱花树后。
「请多多指教,大道寺同学。」晴羽微笑着对知世说道。
「这边才是请多多指教呢,星川同学。」知世露出了同样的微笑。
下课后,原先问晴羽各种问题的同学们没想到本人早已没了踪影,据前桌的知世叙述老师一说下课星川同学就溜没影了,比老师走的还要快。
而当事人的晴羽则是溜到了教学楼前,准备寻找这个学校最大也蕴含着最强力量的樱花树——她们要找的目标就在那里。
晴羽苦恼的四处溜达着,在这个友枝町里存在着拥有魔力的人,而且有部分集中在友枝中学,现在还不能暴露身份所以也就无法使用力量,只能一棵一棵慢慢找。
但是除去午休,每堂课的休息时间只有十分钟,根本无法查清楚,果然还是问问其他学生会比较好吧……
晴羽叹了口气,转身走回到教室。
刚坐下没几秒同学们就纷纷围了上来,形成一个包围网,这让晴羽感觉有点不安,顿了几秒扯出一个笑容来「请问有什么事吗?」
接着就是铺天盖地的问题一个一个往晴羽身上扔,让她有点应接不暇。
「星川同学是从哪里来的?」
「呃这个不能说。」
「星川同学有兄弟姐妹吗?」
「有一个哥哥和姐姐,就读于友枝中学高等部一年级。」
「星川同学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看书和做料理吧……」
「星川同学喜欢动物吗?」
「喜欢,家里也养着两只猫。」
「星川同学……」
总算是满足了同学们所有问题的晴羽像是能源消耗完毕一样褪色趴在了桌面上。
「星川同学辛苦你了。」知世温和的嗓音和关心的话语瞬间就治愈了晴羽疲惫的心,一下子就又重新上好色了。
晴羽支起身子问道「大道寺同学我想问下你哦,你知道这个学校里最大的樱花树在哪里吗?」
「诶?最大的樱花树吗……」知世愣了一下,思考了一下回答道「我想我们午休时吃便当的地方应该就在最大的樱花树下,如果不介意的话到时候可以和我们一起去。」
晴羽瞬间两眼发光,两手握住知世的手「当然不介意,不如说这是我的台词,谢谢你大道寺同学!」
知世温柔的笑着说「不用谢,不过没法看到樱花还是很可惜呢……」说着扭头看向窗外,露出了遗憾的神情。
闻言,晴羽抿了抿嘴唇,安慰道「一定很快又能看到樱花满开的景象的。」
知世把脸转了回来,淡笑道「说的也是呢。」
为此我们一定要快点解决问题。晴羽暗自做下了决定。

TBC

中秋节快乐~🤗🤗

评论(2)
热度(9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