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只看不产出了。有很严重的cp洁癖,不踩我底线基本好相处,但性情比较淡漠。深陷双黑太中坑,太中超级洁癖党不拆不逆,中太只能接受清水但不常看更不写。现主要写双黑太中only和魔卡里的艾知,偶尔会加一点新双黑和梶与进去太中文。he主义者基本上是走甜文或者温馨文路线,偶尔可能会小虐怡情但绝不发刀发屎绝不be。

【主艾知】细水流长 3

chapter.3
午休时间还剩下一点,小樱、知世、小狼和艾利欧跟千春、山崎和奈绪子打了声招呼后就分别行动了。
天台上,小樱瞪大了眼睛惊讶的说道「诶?也就是说奈绪子说的几乎都是对的咯?」
艾利欧点了点头,倚靠在墙边「友枝町的樱花树的确是沾上了不好的东西,刚才吃便当的地方的那棵樱花树是町里灵力最强的一棵,因为里面寄宿了一位樱花神明,然而她的力量正在慢慢减弱,如果不快点解决问题的话友枝町的樱花树可能再也不会盛开了。」
话音刚落小樱和知世都诧异地捂住了嘴巴,眼眸里闪烁着担忧的光芒。
「这个是一个问题,还有一个就是那个转校生,总有种奇妙的感觉。虽然在她身上感受不到魔力的存在,但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这件事跟她脱不了干系。」小狼微微皱起眉头,两手抱臂轻靠在墙边。
「欸……那星川同学是坏人吗?但我从她身上感受不到任何恶意呀……」小樱还是一样这么单纯。
「我倒是觉得星川同学不是坏人,因为她是真的用很担忧的眼神看着樱花树。而且小学时最开始转学过来的李君跟小樱是收集库洛牌的对手,柊泽君则是当时为了让库洛牌全部变成小樱牌而制造出各种恶作剧的人,但实际上两位都不是坏人呀。所以我觉得星川同学也不会是坏人。」知世慢悠悠的说出自己的观点。
闻言其他三人都愣了一下,小狼略感害羞的挠了挠发鬓,艾利欧则露出一抹微笑「大道寺同学的观察力还是一样那么强呢。」
知世只扬起一抹淡淡的微笑作为回应。
小樱也笑了起来,说道「知世说得对,星川同学一定不会是坏人的!每次靠近她的时候都觉得有种很舒服的感觉,跟和知世在一起时很相似!」
「啊啦~我和小樱在一起的时候也有种很舒服的感觉哦,像是被治愈了心灵一般。」知世握起小樱的双手,柔柔的笑了。
小樱嘿嘿一笑,脸颊浮上两抹淡淡的红晕。
看着眼前两位女生的互动,小狼和艾利欧都由衷地露出一抹微笑,心灵被狠狠地治愈了一把。
殊不知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晴羽正左手握着右手贴在墙上,背部也靠着墙静静的聆听他们的对话。
啊呀呀被怀疑了啊,李君可真是如同听闻的一样那么敏锐,在能够暴露身份前得小心行事了,那边还有一个魔力高强的柊泽君,必须警惕点才行。不过……大道寺同学和木之本同学果然都是很温柔的女孩子呢,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想把她们牵扯进来,毕竟这是我们的事。
晴羽垂下眼帘想着,很快又抬起头转身悄悄离开了。
放学后,原本小樱想邀请晴羽一起回家的,谁知她早就不见人影了。
回家的路上,小樱、知世、小狼和艾利欧结伴而行,看着路过一棵棵光秃秃的树,小樱和知世脸上的担忧一直挥之不去。
「一定很快又能看到樱花满开的景象的。」艾利欧轻声说道,小樱身旁的小狼使劲点头附和着,他们都不想看到身边两位少女担忧的表情,她们还是更适合笑容。
知世愣了愣,笑着说「柊泽君说出了和星川同学一样的话来呢。」
这下子轮到艾利欧和小狼愣住了。
知世又接着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说起来星川同学跟小学时刚来的柊泽同学有点像呢~都有种神秘的气场。」
艾利欧笑了笑说道「原来在大道寺同学心目中当时的我是这种感觉的啊。」
知世正要以同样的笑容回答时,一旁的小樱用只有四人能听到的声音惊呼起来「看,那不是星川同学吗?旁边那两位是……」语气里掺杂上一丝疑惑。
其他三人顺着小樱的视线看向前方,那身影的确是晴羽,她左右两边各有一个穿着友枝中学高等部制服的男性和女性,三人正在谈论着些什么,都露出了严肃的神情。
「那是我们学校高等部的制服,也就是说旁边那两位是星川同学的哥哥和姐姐?」虽是疑问句知世的语气却十分肯定。
就在这时,四人身后传来了奈久留的大嗓门呼喊「艾利欧!知世!小樱!小狼!」不仅引得四人组回头,甚至连走在更前方的星川三兄妹也都听到了而转过头来看着身后几人。
晴羽微微歪了歪头,用刚好能让小樱她们听到的音量发出疑问「大道寺同学、木之本同学、李君还有柊泽君?你们的家也是这个方向的啊。」
小樱略感尴尬的挠了挠后脑勺,说道「呃,嗯。原来星川同学也是走这边的呀,好巧呢。」
晴羽笑了笑,「的确是很巧呢~我家就在这里,要进来吗?」只见她抬起头指向旁边的那栋欧式洋房,星川家近在咫尺。
四人组面面相觑,思考了数秒由知世和艾利欧作为代表浅笑着异口同声地回答道「那就不好意思打扰你们家了。」
「不会不会,不如说等下不要介意我家乱,因为昨天才刚搬来所以还没有收拾好。」晴羽害羞的用指尖挠了挠脸颊,余光瞄到了站在小樱她们后面的奈久留。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她应该就是柊泽君的守护者之一——露比·月,伪装姿态时的名字是秋月奈久留。
晴羽心里想着,脸上露出一抹微笑朝奈久留挥了挥手「后面那位姐姐也要一起来吗?」
奈久留吃惊地指着自己问道「我也可以去吗?」
「当然,欢迎来到我家~」晴羽再次露出自我介绍时的灿烂笑容,朝小樱她们招了招手。
晴羽小声啊了一下,突然想起要先问问哥哥姐姐的意见,抬起头还未问出口就已经同时被摸了摸头,温柔的笑着说「只要是你的朋友就都欢迎哟。」
晴羽嘿嘿笑了起来,脸颊两边染上淡淡的红晕「谢谢哥哥姐姐!」
看着星川三兄妹温馨的互动,知世和小樱愈发肯定晴羽不是个坏人,艾利欧和小狼虽然还心存怀疑却也暂时放松下来,不能让知世和小樱继续忧心忡忡,特别是很敏锐的知世。
至于奈久留则是一脸兴奋的左看看右看看,从英国过来的她对眼前这栋欧式洋房很有亲切感。
一进到屋内,两抹小小的身影不知从哪里飞扑了过来,稳稳的钻进了晴羽的怀抱中,晴羽倒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冲击力弄得退后了几步。
其他人定睛一看,原来是两只浑身漆黑的小猫咪。
两只小猫咪闭上双眼一脸舒适的躺在晴羽的怀中,晴羽略感无奈却还是放任自由,她知道这只是因为寂寞了,在故乡的时候随时随地都可以在一起,但到了这里就不行了,上课时不能带着。
三兄妹都要去上学,只能让它们留在家里看守,在这空荡荡且陌生的新家里,即使不是孤独一猫但难免还是会感受到一点寂寞和不习惯吧。
「这就是星川同学家养的猫咪吗?」小樱一脸激动的盯着晴羽怀中的两只猫,大大的眼睛里流转着耀眼的光芒。
「嗯,戴着蓝色项圈的叫光,绿色项圈的叫明,都是男生哦~」停顿了一下开始介绍起自家哥哥姐姐「对了,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我哥哥苍羽和姐姐柚羽。哥哥、姐姐,这是我的同学大道寺知世、木之本樱、李小狼和柊泽艾利欧,李君和柊泽君是别班的。」
「你们好,以后也请和我们的妹妹好好相处。」苍羽和柚羽微笑着异口同声说道。
「啊!好的!」
余光再次瞄了一下奈久留,晴羽开口问道「说起来那边的那位是?」
听闻提到自己的奈久留正想说话便被艾利欧抢先一步介绍道「这是我的家人,叫秋月奈久留。奈久留,这是今天刚转到小樱和大道寺同学班上的星川晴羽。」
这么一介绍奈久留的身边仿佛开满了小花,露出灿烂的笑容说道「呀吼~你好呀晴羽~」
其他人都被奈久留的笑容感染了,屋里瞬间一片欢声笑语。

TBC

下一次更新会在新的一章写完后发出~大概本周内吧。会有某两位独处的场景~(ಡωಡ)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