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只看不产出了。有很严重的cp洁癖,不踩我底线基本好相处,但性情比较淡漠。深陷双黑太中坑,太中超级洁癖党不拆不逆,中太只能接受清水但不常看更不写。现主要写双黑太中only和魔卡里的艾知,偶尔会加一点新双黑和梶与进去太中文。he主义者基本上是走甜文或者温馨文路线,偶尔可能会小虐怡情但绝不发刀发屎绝不be。

【主艾知】细水流长 4

chapter.4
天边逐渐染上夜晚的颜色,晴羽笑着目送小樱她们的背影直到消失不见后才转身走回到屋里,深深呼出一口气,背靠在门板上。
「哈啊……终于能彻底放松下来了。」
柚羽苦笑着走上前摸了摸她的头发,说道「辛苦你了。如果全都是普通人倒还好不会被发现,但除了知世以外其他人都是有魔力的,自然要警惕一点了。」
「虽说也有不邀请他们进家里的选项,但毕竟也是你的同学而且光明正大反而能降低他们的疑心。」苍羽接上柚羽的话,也走上前抚了抚她的头。
「主要是李君和柊泽君呢……」晴羽叹了口气,「好了这个就先不提了,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得快点解决我们来这里的目的,不然就糟糕了。而且我想尽快让大道寺同学她们看到满开的樱花。」
苍羽和柚羽对视了一眼,嘴角扬起微小的弧度,再次摸了摸晴羽的头。
夜晚十点整,吃过晚饭用魔法整理好屋里后,星川三兄妹就带着光和明一起来到了友枝中学最大的樱花树前。
刚站稳脚跟没多久就听到光冷不丁的开口说道「说起来我们全员用的都是魔力,但这里的神明用的都是灵力吧?该怎么办?」
经他这么一提,星川三兄妹才反应过来,一脸呆样的齐声说道「对哦!你不说我都忘了。本身魔力和灵力就是互相排斥的呢……虽然使用者多数都不会这样啦……」
光和明对视了一眼,都能看到对方眼里的无奈,他们的主人们偶尔会有脱线的时候呢,虽然这也挺可爱的啦……
「等下哦,我记得理事长说过只要我们清除掉沾在樱花树上的污秽就行了,毕竟污秽的源头就是我们那里的魔物的魔力,所以同样用魔力也能清除掉。可能把所有的污秽清掉樱花神就能逐渐恢复灵力然后苏醒过来了吧!」晴羽灵光一闪,迅速得出了结论。
「噢~不愧是我们的妹妹,真聪明!」苍羽和柚羽嬉笑着揉乱了晴羽的头发。
尔后苍羽根据晴羽得出的结论,迅速制订了清除计划。
「虽然友枝町并不是很大但樱花树却有不少,一起行动的话就太浪费时间了,因此这次工作我们就分头行动吧。我负责东面,柚羽负责西面,晴羽负责南面,光和明负责北面。有什么事就直接用心灵感应通知,如果自己负责的地方全部解决掉后就去协助其他人。尽量争取在步入五月前解决掉所有污秽,切记千万不要被其他人发现,特别是有魔力的人。我们的身份在理事长说可以之前一定不能暴露,都谨记于心了吗?」
「嗯,了解!」另外两人加两猫整齐的回答道。
「OK,那我们就开始行动吧,结束时间为十二点整,如果觉得累了可以提前回家休息。虽然很想快点解决完毕,但也不能一口气消耗大量的魔力精力和体力,都量力而为吧。」
「了解~!」
话音刚落,全员隐去身影,奔向自己所负责的区域。
夜晚十一点整,大道寺宅
这个时间段还未睡觉的知世大小姐正摆弄着她心爱的DV,看着星空这么美便想拍下来明天给小樱她们观赏,然而就在她把DV对准夜空的时候,月亮前出现了一个黑影。
想起小学时也遇到过这情景的知世愣了一秒瞬间回过神来,快速启动录像模式把黑影在空中飞翔的情景完整录了下来。
翌日,这天早上是知世做值日,所以她早早就到了学校,前往教室的走廊上正好碰到了同样是值日生的艾利欧。
「早上好,柊泽君。」
「早上好,大道寺同学。」
淑女与绅士礼貌彬彬地朝对方微微一笑,正要各自走进教室的时候,知世想了想决定先把昨晚遇到的事告诉艾利欧,及时叫住了他「柊泽君等一等,我有点东西想让你看看。」
艾利欧略讶异的挑起眉头,嘴角微微勾起点了点头,迈开脚步走到知世的身边,和她一起走进了教室。
知世放下书包从里面拿出DV,打开昨晚录下的视频放大给艾利欧看。
「柊泽君,你觉得这是什么?」
艾利欧沉思了一下,回答道「我想这应该是魔女,骑着扫帚呢,脸……被黑袍遮住了看的不是很清楚。友枝町的樱花树可能跟这人有关,看来需要调查一下了。」
知世有点担心的看着艾利欧认真思考的侧脸,轻声细语道「这件事要告诉小樱和李君听吗?」
艾利欧想了想说道「暂时先保密,等我调查完毕确认危险度大不大再考虑是否告诉小樱和小狼听。还请大道寺同学帮忙保密了。」他微微眯起眼睛,举起右手食指轻点嘴唇做出一个噤声的手势。
知世点了点头,柔和的嗓音里掺上了明显的担忧「请务必注意安全。」
艾利欧露出他的招牌笑容,温柔的说了声谢谢。
此时窗外,隐去了身影的晴羽眨了眨眼睛,看着室内靠的很近正在盯着DV的知世和艾利欧,恐怕这两人并没有意识到跟对方的距离有多近吧。
知世和艾利欧肩膀靠着肩膀,她深紫色的发丝有几条不小心滑落到他的肩头上。
看到好东西了,多谢招待~晴羽挑起嘴角,拿出手机迅速拍下了这幅美景,阳光透过窗户在地面上落下点点光斑,两人身上也仿佛被披上一层光纱,让这养眼的景象更是添上了一丝朦胧美。
在艾利欧发现之前,晴羽从树上跳了下来,在地面上站稳了脚跟后心情愉快的消去隐身魔法,围着教学楼绕了半圈回到门前,走了进去。
晴羽走进教室后艾利欧已不在回了自己的教室值日去了,露出一抹灿烂的微笑朝正捧着一个花瓶往讲台上放的知世说道「早上好呀,大道寺同学~」
知世也回以一个温和的笑颜,「早上好,星川同学,心情似乎很好的样子呢~是遇到什么好事了吗?」
「嗯!刚才一大早就看到养眼的画面~」晴羽丝毫没有一点掩饰,反正本人也不会知道自己在说什么,遮遮掩掩的反而会引起怀疑。
「原来是这样啊,那太好了呢~」知世并没有追问,继续专注于自己作为值日生该做的事。
晴羽也不再打扰知世,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来,从书包里拿出一本书,安静的沉溺于书中世界。
没过多久,教室里开始热闹起来了,但这完全没影响到专注于看书的晴羽,仿佛与世隔绝。
即便如此,不该在脑内过滤掉的话晴羽还是会抬头一一回应,就好像现在小樱和千春正向她打招呼。
「早上好,星川同学。」
晴羽抬起头礼貌性一笑「早上好,木之本同学、三原同学。」
「叫我千春就好了哦,所以我也能叫你晴羽吗?」千春主动提起直接喊名字的话题。
晴羽愣了下,笑眯眯地说道「当然可以了。那木之本同学和大道寺同学也能直接喊名字吗?」
「当然可以。」小樱和知世一同绽放出美丽的笑颜,看的其他同学心都化了。

TBC

评论(6)
热度(39)

© 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