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只看不产出了。有很严重的cp洁癖,不踩我底线基本好相处,但性情比较淡漠。深陷双黑太中坑,太中超级洁癖党不拆不逆,中太只能接受清水但不常看更不写。现主要写双黑太中only和魔卡里的艾知,偶尔会加一点新双黑和梶与进去太中文。he主义者基本上是走甜文或者温馨文路线,偶尔可能会小虐怡情但绝不发刀发屎绝不be。

【双黑太中】我就是吃醋怎样!

太宰治×中原中也

梗来自 @呆萌兔子神威  太太我写得不好请见谅😂😂

emmmm有一点点变化,对话有两句是完全照抄下来的,至于那两句看过wb的应该都知道

——————————————————

某天,森鸥外看中也辛苦工作了那么多天便大发慈悲的批了三天的假期。

一下子空闲下来的中也闲来无事走出家门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闲逛。

正好碰上了同样在街上闲逛中的太宰,只不过对方跟自己不同,他是在工作时间偷溜出来的。

「呀这不是中也嘛,真难得会在这时间遇到你。」太宰上下打量着中也,不同于平时一直穿着的一身黑,私服的中也此时看上去年轻了很多,仿佛回到了青春时代。

「首领给放假了。」

闻言太宰立刻哭丧了张脸「我也想放假!中也好狡猾!」

中也一眼就看穿了这家伙是装的,挑起一边眉头直言道「我跟你不同平时可是很勤劳的,哪像你不是在想着偷懒就是在偷懒!侦探社的社长这都没炒你鱿鱼可真好人。」

太宰刷的一声立刻恢复了嬉皮笑脸的表情「哎呀别这么说我会害羞的~」

「老子没夸你好吗!」中也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踏开因太宰而停住的步伐,却不料他跟了上来。

「中也这一阵子老是工作,我们已经好久没见面了。」赶在中也开口前,太宰故作委屈的撅起嘴巴。

中也想了想的确如此,默认了太宰走在身边的行为。

然而他很快就后悔了,只因太宰治就算情人在旁也依旧死性不改!

冷眼旁观太宰握起跟前一位女性的手,嘴中吐出的是那套已经听腻了的邀请殉情的话语。

没等那位脸红的女性回答,太宰就听到中也咋了咋舌,然后胸前的领结被猛地拉过去,唇上传来了熟悉的柔软触感,但很快淡淡的血腥味钻进鼻腔,太宰这才彻底回过神来舔了舔被咬出了点血的下唇,微笑依旧。

只见中也笑得张狂,仿佛全然不觉自己刚才做了什么事,挑起眉眼,宝石蓝的瞳孔里满是风情「太宰啊太宰,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是谁?」

太宰看着眼前朝自己挑起眉眼的黑手党干部情人,只觉得他的一举一动都扯动着自己的心,让自己如此的着迷,他笑了「我发誓,我是绝对不会说是某个漆黑的小矮人的。」

当然,他也不会说自己已对某个漆黑小矮人深深着迷。


还在两人跟前的女性满脸尴尬,在内心说了句mmp。

围观的路人被这突如其来的狗粮一击必杀。


那之后,太宰一脸笑嘻嘻的作死凑到中也问道「中也中也,你吃醋啦?」

中也冷笑一声,一掌把他拍到地面上「老子就是吃醋了怎么着?!」


真END




评论(7)
热度(2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夜 | Powered by LOFTER